close
今年的夏天很美~因為有你傍晚很多人來到海賊灣玩水今天的海賊灣~浪好平~好靜日出也很美去年夏天的某一天 剛完成海賊灣很快~已經一年了~下面是去年的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senseion20015185/article?mid=3958&prev=3969&next=3819&l=f&fid=25(昨天在海賊灣過夜 等一位客人到快一點才來 五點多陽光照在臉上~躺在床上捨不得起來~因為日出就在窗戶裡美得像幅畫一樣~這是第三次在海賊灣看日出每一次都不同 朝婚禮顧問陽在細沙與潮水間以最慵懶的姿態展現如人魚般的美感當夏天結束~你擁有多少屬於您自己在 夏天的回憶~~~今年的夏天~~很美~因為有你們~有海~有沙灘~有~~~好多好多~~~美的東西不一定長久擁有  一如感情~路過就好不需為此魂縈夢繫的停留~)今天在海賊灣陪著從香港來拍攝影片的劇組人員看著他們移動著攝影機彷彿又回到了去年的夏天~一個人在海賊灣的日子海賊灣以24天完工 平均一個房間八天完成創下我改造空間的記錄也港式飲茶上了蘋果日報的財經版全版面的報導那時的海賊灣是個廢棄的工寮 破爛不堪 連房東都不好意思租給我 沒有窗~沒有衛浴~沒有門沒有花草~一個月的時間它就變成了一間個人特色濃厚的建築所有的東西都是自己動手就地取材完成 當初沒人看好的景點現在卻成了台東居民尋覓的景點昨天有位朋友在門口問我他說為什麼你們的路標不做大一點呢?為什麼不做招牌?我只是笑著~不好意思跟他說:我跟本不希望有人來找我阿最近都是一些官員過台北港式飲茶來渡假我們討論一些旅遊的問題與想法我一再強調~我不是民宿我們是空間分享~因為野女人無法陪伴客人一起體驗生活但我提供的是我所創作出來的空間裡面有很多的作品~它們會和您們對話這樣就夠了 來海賊灣~不需要主人~自己進門~ 自己離開~您就是海賊灣的主人鑰匙就放在電視機上面 退房時再將門反鎖餘款留在抽屜裡就好野女人不喜歡道別的感覺所以也不要說再見當然~下次~您還是可以自己進來自己回家~家~永遠都在這裡等著京站美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11dcea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